新疆华瀚智能  
  您现在的位置: 华瀚智能 >> 人才招聘 >> 正文  
 

人才策略

作者:佚名 |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 更新时间:2009-7-24 14:25:35 | 点击次数:

●人才策略:

人人是人才,适才适用。

●人才选拔理念

有德有才破格录用,有德无才培养使用,无德有才限制使用,无德无才坚决不用。
●人才任用理念

以品德定取舍,以能力定岗位,以贡献定薪酬。

●人才培养理念

将80% 的人才培养资源用于对20% 优秀员工的培养,努力实现年培训总课时平均每人达到188H 。

●员工关系理念

三人行,必有我师焉!择其善者而为之;择其不善而改之。我们奉行相互学习、互相帮助、彼此监督、共同分享的和谐的员工关系。

●薪酬福利政策

公司提供完善的具有社会竞争力的薪酬福利体系。员工的薪酬主要包括固定薪资和浮动薪资两部分。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实行以能力定工资、以绩效计奖金/提成的薪酬政策,高额的固定薪资和丰厚的奖金及提成极具社会竞争力,同时实行多元化的福利政策,其内容主要包括:社会保险、带薪年假、贺礼、文体活动、旅游、教育鼓励制度、员工忠诚奖、年终奖等。

●人才储备

若您有意向加入新疆华瀚智能,您可以在线提交简历或是将您的完整简历:包括个人基本情况、照片、工作经历、教育经历、学历扫描件、资质扫描件、职称及其他足以表明个人能力的技能证书扫描件等。通过以下方式发送给我们,我们在有合适职位需求时将及时与您联系。邮件名称请注明:某某某应聘某某岗位。每周四15:30-19:30为面试时间。

xj_huahan@163.

信息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条信息: 没有了

  • 下一条信息:
  •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栏目导航
    人才策略
    招聘信息
     
      返回首页 | 网站地图 | 应用案例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2009 新疆华瀚智能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556号京华杰座506室 邮编:830011 电话:0991-3812223 传真:0991-3829933 备案:新ICP备110004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