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华瀚智能  
  您现在的位置: 华瀚智能 >> 新闻资讯 >> 华瀚新闻 >> 正文  
 

天寒地冻春来迟,爱心捐款暖人心

作者:admin |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 更新时间:2012-3-6 16:09:35 | 点击次数:


        2012年2月,在这还是冰天雪地的冬末,春天迟迟没有到来,但是公司的一项捐款捐物行动让大家的心里暖暖的。公司给喀什地区贫困山区的塔吉克阿巴提镇小学的学生们捐献了上千双手套,购买了几十本儿童读物,为他们的生活及精神需求贡献了绵薄之力。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我们的生活逐渐奔小康,但仍然有许多的贫困地区的学生们上不起学,他们的家庭年收入每年不过几千元。孩子上学买不起学习用品,冬天没有御寒衣物,基本的生活尚不能保障,更不必提精神食粮。这令我们感到很揪心,也深深地牵动着公司每一位员工的心。公司的收入增加了,事业做大了,但还有一群睁着渴盼眼睛的孩子们。所以,公司员工在逐渐提高自己收入的同时也不忘为公益事业做贡献,取之于社会,回报于社会,把温暖带给那些代表着希望与未来的孩子们。这也是华瀚公司经营的宗旨,也显示了我们的员工有着一颗博爱的心。

      此次捐助行动是公司慈善事业的开端,今后公司将陆续组织这样的捐助活动。

信息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条信息:

  • 下一条信息: 没有了
  • 相关信息:
    智能建筑工程项目的全面风险管理
    建筑企业项目成本管理及企业定额
    建筑弱电系统工程项目管理
    建筑工程项目管理的创新
    住宅小区智能化建设
    智能建筑弱电工程设计的若干技术问题
    网络应用系统服务器集群技术研究
    迎新春辞旧岁2009年终报告会
     
    栏目导航
    · 华瀚新闻
    · 行业动态
    最新内容
    ·天寒地冻春来迟,爱心捐款暖人心
    ·乌鲁木齐市技工学校新校区弱电系统…
    ·乌石化住宅外部监控工程和三屯碑、…
    ·热烈祝贺我公司中标南航弱电工程及…
    ·伊犁州国税、金星中学及乌市体育运…
    ·热烈祝贺公司中标神华新疆能源有限…
    ·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远距离激光…
    ·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区属学校校园电…
    最新图片

    人民大学MBA14班来我公…

    豪恩报警系统产品交流…
     
      返回首页 | 网站地图 | 应用案例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2009 新疆华瀚智能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556号京华杰座506室 邮编:830011 电话:0991-3812223 传真:0991-3829933 备案:新ICP备110004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