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华瀚智能  
  您现在的位置: 华瀚智能 >> 新闻资讯 >> 华瀚新闻 >> 正文  
 

快思聪产品学习交流

作者:佚名 |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 更新时间:2009-5-31 18:11:22 | 点击次数:

2009年5月20日,我公司举办了一次以“在交流中进步”为主题的学习交流会。有着以科技为本,领导遥控科技潮流之称的快思聪产品,让我们的眼界开阔,对快思聪产品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非常感谢快思聪技术人员不远千里从北京来到我公司,为这次学习交流会所做的充分准备工作。

 


快思聪是世界领先的控制和自动化系统,创新科技及重塑人类生活和工作的方式的领航厂家。快思聪为控制音频,视频,计算机,IP及环境系统提供集成解决方案,不断地优化技术以提高人类的生活质量。在综合触摸屏技术及远程控制应用领域在行业中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并在全球。今天,快思聪公司引导着中央控制行业的发展步伐。快思聪创新的产品和应用软件重新界定了控制行业,创造了新的市场。

 

快思聪智能家居中央控制系统是目前最先进的家居智能化集中控制系统,采用快思聪智能家居中央控制系统,您可以通过电话、因特网、快思聪触摸屏、快思聪按键面板以及快思聪遥控器,对居家生活中的音视频设备(DVD、VCD、等离子、投影机、音响等)、数字家庭影院、灯光照明、电动窗帘,温度调节、安防监控、到今天不断发展起来的各类网络家电进行集中控制和远程控制。使您的生活更加舒适、便利和安全。快思聪智能家居中央控制系统真正将家用电器、家庭影院影音设备、空调、灯光、电动门窗、防盗报警等系统和设备有机的融为一体,统一的控制,通过快思聪触摸屏界面简单、方便、快捷的对家居中的各种设备进行控制。

快思聪产品广泛应用于:

1.  商业

2.  教育

3.  家居科技

4.  多居室单元

5.  待客之道(酒店、娱乐场所、餐厅、运动酒吧和夜总会等)

6.  政府与军队

信息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条信息:

  • 下一条信息:
  •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栏目导航
    · 华瀚新闻
    · 行业动态
    最新内容
    ·热烈祝贺公司中标神华新疆能源有限…
    ·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远距离激光…
    ·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区属学校校园电…
    ·乌鲁木齐市第五十八中教学楼弱电系…
    ·新疆税务干部学校二期改(扩)建“综…
    ·焉耆县人民医院新建住院楼弱电工程
    ·乌鲁木齐市新市区地方税务局监控及…
    ·乌市高新区钻石城派出所弱电项目
    最新图片

    人民大学MBA14班来我公…

    豪恩报警系统产品交流…
     
      返回首页 | 网站地图 | 应用案例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2009 新疆华瀚智能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556号京华杰座506室 邮编:830011 电话:0991-3812223 传真:0991-3829933 备案:新ICP备110004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