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华瀚智能  
  您现在的位置: 华瀚智能 >> 新闻资讯 >> 华瀚新闻 >> 正文  
 

豪恩报警系统产品交流会

作者:佚名 |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 更新时间:2009-5-22 18:08:33 | 点击次数:

2009年5月16号,“豪恩报警系统产品交流会” 在我公司会议室举行。首先,来自豪恩安全科技有限公司的产品技术研发人员就豪恩报警系统产品的功能及特点进行详细介绍,其次,与我公司技术人员就报警技术进行了相互交流和探讨。

报警系统系列产品是豪恩安全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产品。产品涉及防盗报警控制器、监视设备、红外探测器、周界防范产品、烟雾报警器、燃气泄露报警器、玻璃破碎报警器等。 

 

智能报警系统结构设计上采用以计算机为主体的控制系统,可以随着技术的发展升级,大部分功能可由软件实现,节省了费用。 

设计满足客户需要,充分使用的要求,易于学习,操作方式简便,家中的小成员也能熟练快速掌握。

 


交流会上大家相互讨论,针对个别产品进行演示,在方案的应用中起到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对产品的实际应用充满信心。

 

信息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条信息:

  • 下一条信息:
  •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栏目导航
    · 华瀚新闻
    · 行业动态
    最新内容
    ·热烈祝贺公司中标神华新疆能源有限…
    ·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远距离激光…
    ·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区属学校校园电…
    ·乌鲁木齐市第五十八中教学楼弱电系…
    ·新疆税务干部学校二期改(扩)建“综…
    ·焉耆县人民医院新建住院楼弱电工程
    ·乌鲁木齐市新市区地方税务局监控及…
    ·乌市高新区钻石城派出所弱电项目
    最新图片

    人民大学MBA14班来我公…

    豪恩报警系统产品交流…
     
      返回首页 | 网站地图 | 应用案例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2009 新疆华瀚智能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556号京华杰座506室 邮编:830011 电话:0991-3812223 传真:0991-3829933 备案:新ICP备110004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