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华瀚智能  
  您现在的位置: 华瀚智能 >> 产品更新 >> 正文  
 

EZOFFICE政务版

作者:佚名 |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 更新时间:2009-7-22 17:08:47 | 点击次数:

    总体介绍
    万户网络是电子政务百强软件企业,ezOFFICE政务版是针对党政部门的需求特点设计而成,可以有效解决内部沟通、内外网门户、公文管理、多套系统的公文数据库交换以及综合办公等关键应用,是政务管理的理想协同办公平台。
    主要功能模块
    信息管理、单位主页、工作流程、公文管理、沟通交流平台(内部邮件、论坛、企业级即时沟通工具、短信)、综合事务(档案管理、人事信息、资料管理、物品管理、车辆管理、问卷调查等,客户关系管理)、个人办公平台(个人设置、日程安排、工作汇报、工作日志、网络硬盘等)、系统管理
    支持首页自定义、菜单自定义、表单自定义、图形化工作流设计器、短信中间件、支持两种企业级IM无缝整合:RTX和GB-Express、和公文交换平台、支持Windows AD域整合、书生系统整合、提供各种知名管理软件的接口(邮件系统、档案系统、人力资源系统等)。
    应用价值
    1.有效打造数字型政府、服务型政府和实时性政府。
    2.加强政府内部协作能力和执行效率。                                                    
    3.通过互联网技术解决政府内部的异地办公问题。
    4.强大的信息处理平台,可以高效的解决各种信息资料的收集、传播、发布、宣称和创新等功能。
    5.支持全文批注、手写签名、电子印章、网上审批、移动办公等政府办公特征。通过分布式公文交换系统实现同构多套系统的公文交换。

    产品特点
    ezOFFICE2007政府版具有很好的强壮性,灵活性、适应性、扩展性,易用性。针对政府对数据安全的要求,系统分别在网络层、数据层和应用层提供了多种安全加固的方式和功能。很好的保证客户对系统的各种安全需求。系统平台化和Portal的设计思路,可以轻松解决客户各种个性化的需求。强大的公文处理功能可以解决政府机关绝大部分的公文需求。

信息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条信息:

  • 下一条信息:
  • 相关信息:
    EZOFFICE运营版
    EZOFFICE标准版
     
    栏目导航
    · 新闻资讯
    · 华瀚简介
    · 产品更新
    · 应用案例
    · 服务支持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案例展示
    最新内容
    ·什么是OA及其效用
    ·EZOFFICE运营版
    ·EZOFFICE政务版
    ·EZOFFICE标准版
    ·可寻址广播16+1系统
    ·可寻址广播6+1系统
    ·可寻址广播1+1系统
    ·自动化广播系列
    最新图片

    人民大学MBA14班来我公…

    豪恩报警系统产品交流…
     
      返回首页 | 网站地图 | 应用案例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2009 新疆华瀚智能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556号京华杰座506室 邮编:830011 电话:0991-3812223 传真:0991-3829933 备案:新ICP备110004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