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华瀚智能  
  您现在的位置: 华瀚智能 >> 产品更新 >> 正文  
 

网络摄像机频繁掉线问题解决方法

作者:admin |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 更新时间:2018-4-16 16:40:19 | 点击次数:

在实际工作中,摄像机装好后,用的好好的,忽然掉线了,过了一会儿自己又上线了,然后趁你不注意又莫名其妙的掉线了。搞得我们很恼火。如何解决网络摄像机或者说网络设备频繁掉线的问题?

 

 

第一、检查设备本身供电是否稳定可靠,是否为设备本身供电原因导致的设备不停重启。


 

第二、检查掉线设备所链接的交换机,特别是在摄像机批量掉线的情况下,首先要考虑是否为交换机本身故障,导致的设备下线。

 


第三、检查掉线设备到交换机网线的长度,如果网线超过100米,则需要考虑是否为网线传输距离导致的设备掉线。

 

第四、检查网线质量及水晶头制作质量。在实际项目中,我们遇到过网线传输仅为60米距离,摄像机就频繁掉线的情况,原因可能为网线接头制作质量不过关,网线接头线序错误以及网线自身质量不合格。

 

第五、检查是否有软件故障导致的设备掉线。例如说软件给出错误命令,软件进程停止服务。

最后,如果以上原因均排除,才考虑是否为摄像机本身的故障。

信息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条信息:

  • 下一条信息: 没有了
  • 相关信息:
    为什么摄像机成像会有色差
     
    栏目导航
    · 新闻资讯
    · 华瀚简介
    · 产品更新
    · 应用案例
    · 服务支持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案例展示
    最新内容
    ·网络摄像机频繁掉线问题解决方法
    ·为什么摄像机成像会有色差
    ·综合布线机柜
    ·什么是智能建筑
    ·什么是OA及其效用
    ·EZOFFICE运营版
    ·EZOFFICE政务版
    ·EZOFFICE标准版
    最新图片

    人民大学MBA14班来我公…

    豪恩报警系统产品交流…
     
      返回首页 | 网站地图 | 应用案例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2009 新疆华瀚智能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556号京华杰座506室 邮编:830011 电话:0991-3812223 传真:0991-3829933 备案:新ICP备11000413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218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224号